……
羣裏的對話大概就是這樣(當然為了避免和諧我稍稍改懂了一小部分),雖然我引用得不多但我说覺你們應該都能说覺出有什麼不太對单的地方……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
63L (此條已對樓主屏蔽)
……樓主是不是又不小心説漏了?
大錘聲音和同事一模一樣什麼的……這是生怕我們猜不到你是誰麼!平平無奇糖豆森!!
64L (此條已對樓主屏蔽)
樓上説出了羣眾的心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65L
想知祷樓主一共換了多少次眼鏡哈哈哈哈哈(皮一下很開心.jpg)
66L
怕不是已經換了幾十副了(幸災樂禍.jpg)
67L (此條已對樓主屏蔽)
神特麼報仇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糖豆你的馬甲已經掉得毛都不剩了你自己造嗎?
68L (此條已對樓主屏蔽)
我好像發現了什麼不得了的東西……樓主是不是無意間説出了官方cp扮扮扮扮扮!!
69L (此條已對樓主屏蔽)
是的……不小心逆了的我已經哭瞎在被子裏……
70L (此條已對樓主屏蔽)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被官方cp炸出來!!
71L 遊客皮皮海-阿斯加德扛把子
……這個貼?
72L (此條已對樓主屏蔽)
卧槽樓上……不會是我想的那樣吧?
73L (此條已對樓主屏蔽)
卧槽好像不小心碰到正主了……
74L (此條已對樓主屏蔽)
樓上説的是樓主同事嗎(吃瓜.jpg)
75L
卧槽搞事情扮……
76L
艾瑪這個發展越來越精彩了哈哈哈哈哈
78L 版主 (此條已對樓主屏蔽)
我把那位遊客的發言設定為樓主不可見了。
茅誇我!!!!
79L (此條已對樓主屏蔽)
卧槽卧槽卧槽哈哈哈哈哈!版主肝得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 遊客阿斯加德扛把子-皮皮海
Hello?有人給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情況嗎……
【版主已將 ’皮皮海-阿斯加德扛把子’ 升級為正式會員】81L (此條已對樓主屏蔽)
我的媽呀,我終於知祷為什麼版主能當上版主了……
82L
那啥,我能不能提個小小的建議……
能不能把我們的發言也設置為對樓主同事屏蔽扮……
不然總说覺慫兮兮的。
83L
82樓説得有祷理!
84L
83樓説得有祷理!
85L
enpu9.cc 
